洋砲友真的好棒 台妹「戰到求饒」:希望你在台灣只有我

▲女子歡愛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網路論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功夫再棒,也敵不過洋槍」,這一句嘲諷之語在網路上流傳多時,用來譏刺那些極端迷戀西洋男人、貶低自家人的台灣女子。在自由戀愛的時代,想與誰交往、如何享受歡愛,別人沒有置喙餘地,不過網路上一位台女的PO文,卻意外引發論戰。

一名女孩在「靠北性事2.0」發文,稱讚洋砲友技術高超、體力絕倫,兩人從3點半一路戰到6點,中間他完全沒喊累,甚至還想要第3次,「我真的只能說你超級厲害」。無奈台妹真的累了,只能求饒說不行,「你才說留著下次你來台灣見面做。」台妹說,這是第一次遇到有男人願意在「月經還剩一點點」時替她口交,雖然嚇到,但還是被洋砲友的溫柔和口技折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尾端,台妹難過的表示,雖然知道很多洋人來台灣就是為了做愛,也知道兩人只是砲友關係,「但是看到你行李箱一堆保險套當時我有點心碎。」洋男離開之後,台妹坦言自己「暈船」了,明明知道不該愛上砲友,卻還是反覆看兩人的自拍照和影片,「心裡還是小小希望你在台灣只有我」。

文章PO上網,卻引來許多男女網友的冷潮熱諷,「不要污辱台灣女生,丟臉」、「這印證了一句話,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滿嘴都是茄子汁」、「哇!女生也是狠角色啊」、「炮友就炮友,講的好像是你男友一樣。」

 

#靠北性事14107親愛的你跟我打兩炮,從三點半打到六點,我真的只能說你超級厲害。完全都沒喊累,甚至還想要第三次,是我說不行了,你才說留著下次你來台灣見面做⋯第一次射的時候,你跟我乳交,射好多還用到我嘴巴跟頭髮,你馬上跟我道歉然後用...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