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田口淳之介閃電宣布退團 傳將娶大5歲女友

▲田口淳之介宣布退團。(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男團KAT-TUN出道10多年,是許多少女心中瘋迷的男神,近年先後經歷成員赤西仁、田中聖退團,只剩下4名成員持續活動。未料,田口淳之介24日晚間在直播節目中突然宣布「明年春天退團」,同時也將離開傑尼斯,讓大批粉絲震驚難以接受。

田口淳之介在直播節目中提到,年紀將要滿30歲,考慮過未來該走的路,現在決定要往自己決定的道路邁進,希望粉絲們能原諒他所做的決定。而他在講這段話時,其他團員的表情相當凝重。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日本演藝圈。據外界猜測,他退團的主因,應該是要跟交往多年的女星小嶺麗奈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T-TUN其他團員表情相當凝重。(圖/翻攝自YouTube)

▲田口淳之介宣布退團。(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