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酸!給總統候選人書單「朱立倫,希望你有搞懂自己」

▲推薦給朱立倫的一本書。(圖/翻攝自TAAZE,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大選倒數52天,自從國民黨、民進黨及親民黨紛紛公布副手搭檔後,選情也逐漸進入關鍵時刻,網路書店也舉辦投票活動,讓網友選出心目中的候選人,同時也推出「推薦給正副總統的書單」活動,透過一本書表達對於參選人的期許。

中選會23日開放登記參選,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搭檔徐欣瑩24日上午搶下頭香完成登記,國民黨及民進黨則分別選在25日與27日辦理登記。面對選情逐漸接近尾聲,網路書局《TAAZE》也舉辦投票活動,邀請網友為心目中的候選人投下一票。

同時,《TAAZE》也舉辦「給OOO的書單」,讓網友可以透過不同書籍的推薦,向每位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傳達出人民最真切的盼望與心聲,台灣現今面臨許多問題,未來的總統及副總統究竟了解多少?又該如何處理?其中,推薦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包括,「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希望,還來得及;希望,你有搞懂你自己。)、「對不起!!女婿情人」(女婿說完「對不起下輩子別嫁我」就...)、「堅持」(真的,你著愛堅持!)、「左京都男子休日」(整個新北市團隊,都是我的男子休日委員會)。

至於推薦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書單則有,「放不開:你為什麼不想放過自己?」(請蔡英文放過蔡英文!)、「草日漫畫:貓貓不吃空心包」(蔡想想,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而推薦給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書單有,「會哭的男人很可愛」(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退路決定出路」(小宋,我們一起找出路!)、「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