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節能環保新紀元 Ford Mondeo Hybrid上市

▲福特六和汽車今天下午正式發表全新Mondeo Hybrid,這也是福特汽車在台灣繼Escape Hybrid後第二款油電混合動力車。(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全新Mondeo Hybrid的到來,福特六和在今天下午的發表會上,除了宣布全新Mondeo Hybrid以139.9萬的價格正式上市之外,更運用總部資源特別邀請資深外籍講師,在全省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中選出90位績優技師,自7月份開始進行一系列的專業培訓,並成為福特油電車款專屬的認證技師。

▲Mondeo Hybrid在外觀上與一般Mondeo並無太大的差異。

▲為了節能省油,Mondeo Hybrid的鋁圈由原先的17吋改為16吋。

全新Mondeo Hybrid搭載2.0升的Atkinson循環引擎與鋰離子電池組,並搭配E-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190ps的綜效馬力,並達到時速135公里的純電力驅動極速,還有平均一公升25.1公里的油耗表現。

▲全新Mondeo Hybrid搭載2.0升的Atkinson循環引擎與鋰離子電池組,可輸出190ps的綜效馬力。

▲Mondeo Hybird的在螢幕的介面與一般車型也有相當大的差異。

福特六和總裁范昕在會上表示,福特汽車相當重視Mondeo Hybrid的發表,也讓台灣成為這款車亞太區首發的地點,因此本車在保固內容方面,除了3年不限里程的新車保固期之外,福特特別針對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專屬零件,提出業界最優的8年16萬公里保固。不僅如此, Ford Mondeo全車系都有8大系統2年延長保固。

▲除了Hybird車型之外,福特六和也宣布2016年式的Mondeo都有8大系統2年延長保固。

不僅如此,Ford Mondeo Hybrid在原先Mondeo的基礎上,加裝了「後座雙側安全帶SRS輔助氣囊」,透過安全帶與氣囊的結合,將安全帶設計成可快速膨脹之空氣囊,可減少緊急狀況下安全帶對人體產生的緊縛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