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玉麟遠征法國SGB2015《終極快打旋風4》奪冠!

圖、文/4Gamers

11月21日至11月22日在法國里昂舉行的 SGB 2015(Street Grand Battle 2K15),台灣知名電競格鬥職業選手向玉麟(GamerBee),順利以《終極快打旋風 4》項目擊敗歐洲群雄,成功奪冠。向玉麟於賽後透過 Facebook 粉絲團宣布好消息,更感性寫下「每次出國比賽, 能夠讓台灣國旗多出現在畫面一次, 心裡的成就感就多一分。」

由 LaDOSE 在法國里昂舉辦的 SGB 2015,被視為年底卡普空盃前哨戰之一,本次吸引眾多歐洲好手參賽,像是 EVO 2014 冠軍 Luffy,面對出發之際正值巴黎籠罩恐攻陰影,今年才在 EVO 2015 向女友浪漫求婚的向玉麟,出門不忘投保 2000 萬旅平險。

向玉麟本次在 SGB 2015 選角重心以 Elena 為主,搭配擅長的下段攻擊能力,在決賽對強勢角豪鬼成功造成壓制,最終以 3:0 擊潰荷蘭好手 Roy Sommeling。向玉麟本次在 SGB 2015 奪冠後將繼續為 12 月的卡普空盃積極備賽。

▲向玉麟(左)圖/翻攝自向玉麟臉書

關鍵字:向玉麟法國SGB2015終極快打旋風4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