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來亂的!醉客怒吼飯店櫃姐 主管「漢草好」出手請走

▲ 疑似住房糾紛,婦人在飯店咆哮櫃台人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當飯店的櫃台人員,得要面對各種不同的投宿客,台南一間位在火車站前的飯店,出現一對想要投宿的夫婦,但是婦人疑似喝醉酒,櫃台小姐回報住宿費用時,婦人聽不懂,開始破口大罵,吵到其他的顧客,櫃姊也被罵到招架不住,連忙找來飯店的主管將這對夫婦請走。

飯店的櫃台出現婦女大聲的斥罵聲,讓休息區的客人忍不住的看過去,「你寫給你的老闆,你寫個鬼!」這名婦女越罵越激動,連一邊老公勸他不要罵了,還被她一起罵了進去,罵到櫃枱小姐招架不住。

櫃台人員連忙搬來救兵,「XXX,你可以下來一下嗎?」拿起電話請公司主管下來,只見一名穿著紅上衣、身材壯碩男子下來,將這名婦女勸離櫃台,其中先生很不好意思,開始還向櫃台小姐說對不起,但是婦人還是罵個不停,這下惹得飯店主管火氣也上來了,對婦人說,「妳聽不懂,是怎樣?我說你太太,我說的你聽不懂嗎?」

▲ 婦人來亂的,老公相勸也挨罵。

這段畫面是民眾在飯店的大廳所拍下,位在台南火車站前的這家飯店與超商結合在一起,飯店保全表示,因為這裡街友太多,常常有街友喝醉後,跑到飯店裡吵鬧的情況,那對夫婦就是這個情形。

飯店保全笑說,「這裡喝醉酒來鬧場的人太多了,不然就是來詢問價格的,價格已經很低了,還來談價格,(所以不是真的要來住),酒喝了有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我們每個漢草(體格)都很好。」

面對街友經常來鬧場,飯店也很無奈,又不好一直報警,所以飯店安排的夜班主管,通常體形壯碩,要鬧場的民眾知難而退,也只能說第一線的櫃台人員真的是辛苦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