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因羅志祥喜獲「藍勾勾」 直播處女秀激似陳泱瑾!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沂作風直率、敢做敢言,經常針對時事作出犀利的評論,日前還因砲轟羅志祥(小豬)恢復買專輯「3拍5抱」,遭對方經紀公司提告。近日她分享因為「3拍5抱」事件,意外獲得臉書「藍勾勾」,開心使用直播功能跟粉絲互動,未料竟被指激似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沂作風直率,經常針對時事作出犀利的評論。(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2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先前申請過好幾次臉書「藍勾勾」都被打槍,近日卻因為砲轟小豬「3拍5抱」事件,擁有了個人維基百科,進而再次附上相關資料申請後,臉書名字旁就出現了夢寐以求的「藍勾勾」及直播功能,讓她又驚又喜,並大方問粉絲想要自己直播什麼內容,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當然是露出你的乳溝阿」、「直播卸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沂因羅志祥喜獲臉書「藍勾勾」。(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過沒多久,陳沂隨即使用臉書進行「直播處女秀」,開心跟粉絲進行互動,用甜美嗓音跟網友打招呼,與平常嗆辣言論形成大反差,還開玩笑自虧「人家就是走一個人美聲甜的路線,跟志玲姊姊一樣好嗎?(不要臉)」讓大批粉絲狂喊「好可愛!」甚至被網友指長相激似網拍女神Grace,意外引發熱議。

▼陳沂「直播處女秀」被指激似陳泱瑾。(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陳沂首次使用臉書進行直播。(影片/取自陳沂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沂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