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風來後續機!小米空氣清淨器2更小、更安靜售3,6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與紅米 Note 3、小米平板2 同時亮相的小米生態鏈新品,是先前「等風來」發布會的後續機種─「小米空氣淨化器2」,體積比前代減小 40%,更小巧、更安靜、更省電,但是性能相同,售價人民幣 699 元,折合新台幣僅約 3,600 元。

相較於 2014 年 12 月 9 日發布的小米空氣淨化器1,由智米科技開發的小米空氣淨化器2將1代的雙風機改為單電機+雙風扇設計,整機體積比1代減小40%,CADR值(每小時淨化空氣量)在標準模式下達到330m³/h,在超強模式下則可達388m³/h。一間面積為23平方米的客廳,在小米空氣淨化器2開機10分鐘之後,就可實現360度大循環全屋淨化一次。

小米空氣淨化器2在噪音控制和節能方面,使用低功率日本Nidec電機,對風路細節進行優化設計,噪音比上一代大大降低,睡眠模式僅30分貝,猶如清風拂動的聲音,節能方面比1代省電58%。

小米空氣淨化器2售價人民幣 699 元,折合新台幣僅約 3,600 元,替換用的濾芯售價為人民幣 149 元,除甲醛增強版濾芯人民幣 169 元,折合新台幣 760 元起,相較於市售空氣清淨機來說,相對便宜許多,不過台灣目前並無引進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