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歌迷想聽《小幸運》? 田馥甄唱給你聽!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高規格製作轉播2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演唱會,將於12月19日(六)、20日(日)接連2天在新北市市民廣場魅力開唱,重量級天后組合今(24日)提前揭曉,2場分別確定邀請Hebe(田馥甄)及Tanya(蔡健雅)登台開唱。

▲田馥甄、朱俐靜、曾沛慈、蔡健雅將接連在新北耶誕開唱。(圖/TVBS提供)

田馥甄將台灣唯一的年底大型演出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屆時獨家獻唱《小幸運》;而擁有濃厚個人風格的金曲歌后蔡健雅,也再度登上耶誕城舞台,演唱睽違兩年的新專輯《失語者》。此外,新生代人氣偶像曾沛慈及女神朱俐靜也都將接力開唱,實力「女聲」齊聚新北,歌迷千萬不能錯過這2場年度的演唱盛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受邀參加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演唱會,確定將台灣唯一一場的年底大型演出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她表示節目內容已在緊鑼密鼓地籌備中,並透露到時會唱《小幸運》,給粉絲們「耶誕限定」的演出。

回憶起難忘的耶誕過節經驗,田馥甄表示,每年耶誕節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有一年S.H.E扮耶誕小姐去醫院看病童、報佳音,還唱歌給她們聽,送玩具,現在想起還是感覺很溫暖、非常有意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