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鼻酸!黑猩猩孩子被帶走試藥 牠把公仔當孩子撫慰創傷

▲美國一隻母黑猩猩,牠生了4個孩子均被動物學家帶走試藥,牠把公仔娃娃當成自己的孩子,讓人看了不禁鼻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猩猩的智力和行為模式,在動物學家眼中是最接近人類的,因此牠們常成為實驗的對象。美國華盛頓有一隻母的黑猩猩,10多年來一直待在實驗室內,成為科學家們研究的對象;甚至牠之後生下4個孩子,才一出生就被研究人員帶走。見不到孩子的牠,把幾隻公仔娃娃當成自己的子女照顧,讓人看了也為之鼻酸。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隻黑猩猩名為福克斯(Foxie),現年已39歲,牠接受藥物實驗已經長達12年,期間牠產下4個孩子,但只要一出生就隨即遭研究人員帶走,導致牠內心嚴重受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福克斯被帶到華盛頓的一間動物保護中心,內心受創嚴重的牠仍期盼孩子們能回到身邊,動保中心見牠思兒心切,便放了幾隻公仔娃娃。不料福克斯疑似睹物思情,竟把這幾隻公仔當成自己的孩子,常叼著它們趴趴走,就連爬樹、日常生活都不分開,將它們照顧得無微不至,似乎想做一個盡責的母親。

該中心人員黛安娜(Diana Goodrich)表示,儘管福克斯長久以來接受藥物注射的測試,但牠對人類始終沒有任何敵意;只是看到牠把公仔當成自己的孩子,讓人看了格外鼻酸。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黑猩猩試藥公仔娃娃孩子華盛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