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24五大焦點新聞

東北季風增強!26、27日轉乾冷 北部低溫恐下探13度

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氣溫比昨天還低,且風勢加上水氣,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有機會下雨,尤其以基隆北海岸及宜蘭一帶降雨機率更高。天氣風險公司彭啟明表示,明天溫度變化更明顯,北部空曠處最低溫會跌至13、14度,中南部空曠地區也會下探至16、17度。►►►完整報導請點此。

電視起火釀追撞車禍2死 國光坦承:線路確實沒保養

中山高銅鑼路段昨天(23日)晚間9點左右傳出重大車禍,一輛國光客運因電視機起火停靠路肩,沒想到卻遭後方聯結車追撞,造成2人遭夾死、13人輕重傷意外。不過怎麼會突然起火?業者說,「還要再調查。」也坦承,「平時並沒有針對液晶電視的線路做保養。」現在發生意外才開始全面做清查維修。►►►完整報導請點此。

超戰鬥!普丁坐鎮指揮中心要打趴IS 竟打死400老百姓

俄羅斯自9月底開始出兵敘利亞,支持阿薩德政權,並剷除「伊斯蘭國」,在巴黎恐攻以及俄國客機墜毀事件後,砲火更加猛烈。普丁曾經表示,「原諒恐怖份子是上帝的事,而我們的任務就是送他們去見上帝」。根據最新數據顯示,雖然自9月底以來,俄國已成功殲滅了不少武裝勢力,但在身亡的1131人中,竟有高達403人是平民。►►►完整報導請點此。

傳馬英九下月赴太平島 宣示南海主權

南沙太平島新建碼頭預計在12月完工,有消息指出,總統馬英九計畫於12月12日搭空軍C-130H運輸機前往太平島視察,並宣示我方主權;屆時若碼頭工程完工,也將主持啟用典禮。若馬英九確定登島,將是繼2008年的前總統陳水扁後,再有總統登上太平島。►►►完整報導請點此。

新型偽鈔!「圓」字被箔膜蓋住 網友:已有不少人受騙

市面上最近又傳出新型偽鈔!「Footpure鞋蜜粉」臉書粉絲專頁PO出4張照片,要大家注意假鈔,「已有不少人受騙」;照片中不管是1000元還是500元紙鈔,鈔票正面右下角用國字書寫的面額「圓」字,被旁邊會變色的防偽箔膜蓋住。對此,中央銀行也證實這確是假鈔。►►►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