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機身、八核心的紅米Note 3發表!售價 4500 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稍早在中國北京發表三個新品,當中新一代紅米 Note 3 採用金屬機身,厚度 8.65mm,而且內建指紋辨識器,都是紅米 Note 系列的首次突破,硬體效能上搭載 MTK Helio X10 八核心處理器,延續小米 Note 的策略,紅米 Note 3 推出兩種版本,2GB/16GB 的雙網通版本售價為 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4,500 元。3GB/32GB 的高配版本售價為 1,0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5,500 元,預計 11 月 27 日開賣。

紅米 Note 3 的如同先前在工信部曝光的一樣,配備 5.5 吋 1080p 的 FHD 螢幕,採用全金屬機身,共有金、銀、灰三款,厚度僅 8.65 mm,重 164g,拍攝能力上面,主鏡頭 16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效能方面搭載 MTK Helio X10 八核心處理器、PowerVR G6200 圖形處理器,記憶體跟儲存空間依照雙網通版本跟高配版本,各自提供 2GB/16GB 跟 3GB/32GB 的配置方式,電池容量為 4000 mAh。

紅米 Note 3 是小米科技旗下首款內建指紋辨識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位置設計在主鏡頭下方,主要是提供手機解鎖、及行動支付,小米科技號稱透過指紋辨識解鎖只要 0.3 秒,而且即便是手機在休眠狀態也能瞬間喚醒手機並解鎖。

紅米 Note 3 預計 11 月 27 日在北京小米網上首發,紅米 Note 3 推出兩種版本,2GB/16GB 的雙網通版本售價為 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4,500 元。3GB/32GB 的高配版本售價為 1,0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5,500 元,目前還未確認台灣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