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母要求錢都交給她管 女見面隔天隨即放生

▲女網友po文稱說見了男友母親,對方要求婚後錢全都交給她管,讓她隔天隨即放聲媽寶男友。(圖/示意圖,取自互動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父母親從小就把孩子保護的很好,社會上出現太多「媽寶」。時常聽到男生說「這要問過我媽」、或是出事了就找媽媽來幫他善後「擦屁股」,讓人懷疑他究竟長大了沒有。有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分享,26歲的男友和她認識不到一年就狂「逼婚」,追問之下原來是個媽寶,之後和男友母親見面後,隔天她提分手。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提到,27歲的她大男友1歲,2人認識還沒滿1年,對方就一直「催婚」。她不解男友為什麼這麼早就想被婚姻綁死,追問之下,男友才坦承「有個可怕的媽」,他就是媽寶,「想藉著結婚來脫離媽媽的控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方提到,男友每月的薪水都交給母親,她再每天給150元的零用錢(含中餐),若要買較貴或是特殊的東西得另外請款,女網友更提到「保險套都是我買的」。日前她和男友母親終於見面,男友母親說「兒子很乖,錢都交給她存起來,以後結婚可以幫忙買房子,妳的薪水也一起交給我…」

事後女網友表示,男友母親後面說什麼她根本沒聽,光聽到前面那段就已經全身無力,隔天便從電話中和男友提分手,最後她還提到「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的媽自己搞定。各奔前程啦!掰!」

網友看到這位女子的分享,有人留言「保險套都是妳買的,光是這一點,就證明妳是多麼的好。」另外也有其他女性網友說,「我也是心有戚戚焉!因為我跟妳有同樣遭遇,還好結婚前就發現,若是婚後才發現就可憐了。」另外有網友建議「妳當場應該跟她說,如果成了家,我也還是有自己的母親需要照顧!」還有網友更不客氣地說「妳的薪水干他母親什麼事?」

 

#正面能量131321和男友認識不到一年,他就一直催促著要結婚, 才26歲的男生為什麼會想要這麼早就被綁死 大他一歲的我完全無法理解最近被逼到不行,他才坦承,因為他有個可怕的媽,他就是有名的媽寶,他想藉著結婚脫離媽媽的控制...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1月21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