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俄獵人追殺500公斤超級野豬 網轟「宰牠來辦車展?」

 ▲36歲的馬克西莫夫(Пётр Максимов)與其他人殺了一隻超過500公斤的巨型野豬。(圖/翻攝自hayastannews

文/#天使二寶糖#

俄羅斯烏拉爾山脈東部有一隻「超級野豬」近日被獵殺。其中一名來自西部的車里雅賓斯克市(Chelyabinsk)的商人彼得‧馬克西莫夫說,這隻野豬至少超過500公斤,他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獵物。

36歲的馬克西莫夫(Пётр Максимов)表示,他一看見這隻超過500公斤、住在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的野豬,馬上就朝牠開槍,但僅將牠打傷,野豬也立刻逃回森林。其他人沿著雪地上的血跡尋找牠的去向,他們發現野豬還活著,便第二次朝牠開槍。已受傷的野豬再次被激怒,也展開反擊。他們躲在樹後對野豬發出第三次攻擊,這次野豬終於被殺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成年野豬的重量約在300公斤左右,但這隻野豬超過500公斤重,而且因為體型太大,他們無法將野豬放到車上,最後只好用繩子將牠綁在車上。「我們的車開過村莊時都已經是半夜了,看到我們車上綁著這麼大隻野豬的人都非常驚訝」馬克西莫夫說道。他是狩獵農場「安德列夫」(Андреевское)的創始人之一。

不過,俄羅斯的網友對於他們獵殺這頭野豬的動機和目的表現出強烈的不滿,「為何要獵殺牠?」「這隻大動物並沒有騷擾任何人!」「TMD野蠻人!」「為了什麼?殺了牠來辦一場車展?」「這群怪胎在這裡做這些事情自以為像明星一樣」。

▼許多網友對於野豬無端被獵殺感到不諒解。(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俄羅斯獵人野豬巨型野豬乙事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