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陪睡指南?貓主子晚上臨幸貓奴的10種姿勢

文/妞新聞 丁丁


你家貓主子會在晚上走進房門臨幸你嗎?假如有幸被翻到牌子,你們又是以什麼姿態度過甜蜜的一夜呢?插畫家Catsass與網站topito聯手創作喵星人陪睡指南與奴共枕的10個姿勢」Top 10 positions to sleep with your human), 告訴你與貓同床共枕的10種可能:


「噩夢製造機」

你可曾睡到一半感覺胸悶,半睡半醒間睜開眼,只見黑暗中一對發著光的紅眼與你四目相對......(大抖)



「誰是老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答案很明顯不是嗎?



「布雷區」

喵星人:踩 到 你 就 死 定 了 。



「痲痹咒」

或者也可以愛稱為:「雷神之鎚──喵喵」。因為一旦貓咪用這個姿勢降臨,你就會動彈不得直到腰痠腿麻膀胱爆炸...... 威力可比雷神之鎚啊!



「婚姻諮商師」

喵星人:不管你們之間有沒有問題,總之先分開彼此冷靜一下就對了。不用說了,我都懂。不用謝了,大恩不言謝。(貓奴表示:......)



「大章魚」

貓奴:對,你是大章魚,我是小蝦米……(縮)


「窒息式」

貓奴:唔噗......咳嗚.......你的屁...你的屁股......


「禮物」

喵:哎呀跟我客氣什麼?小禮物而已,尖叫成這樣~



「時差」

身為來自星星的喵星人,跟地球人有時差也是很合理的。



「誰是天皇老子」

貓奴:好啦就是你(哭)!我睡地上行了吧......



根本所有的陪睡姿勢都是「爽到你艱苦到我」啊!也難怪貓奴臉上總掛著大大的黑眼圈。(喵星人:怪我囉?)誰叫我們貓奴就是愛熱臉貼人家毛屁股呢?



source: Top 10 positions to sleep with your human - catsass

【延伸閱讀】
不用喵喵叫你就知道!看動圖讀懂15種貓咪肢體語言
貓咪前世居然是法老王?喵星人百變睡相大公開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貓咪喵星人貓奴插畫Catsa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