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20歲嫩妹前凸後翹 一字馬筋骨被封「最美身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身段真是夠柔軟!哈爾濱一名20歲少女自幼學舞,之後還到廣西藝術學院進修專業,展現勻稱又柔美的身段,被喻為「世界最美身材」。這名少女表示,相較口語,肢體語言更能表達奇妙的情感;她每天都在做舞蹈的基本練習,因為「藝術就是我的生命」。

▲20歲哈爾濱少女被評為世界最美身材。(圖/取自騰訊網)

《騰訊時尚》報導,這名20歲的女孩叫做李雪,身高162公分,體重42公斤,顏值爆表,所屬星座是天蠍座;被外界封為「世界最美身材」,李雪僅表示自己從小就接觸舞蹈,拼命練習下,一字馬之類的動作根本難不得她,也很謝謝大家的肯定。

練習之外,李雪也是一個清新的小女生,她非常喜歡自拍,並不把鏡頭的重點聚焦在身材上;根據李雪說法,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一直跳舞到70歲,為了自我實踐,她每天都會刻苦訓練,並保持住柔軟的身段,無愧「世界最美身材」之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