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紐約老鼠會玩自拍! 按下快門送遊客「仰角下巴照」

▲網友理查茲說,這張照片真的是老鼠拍的。(圖/取自Don Richards/FOX6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在地鐵月台遇到老鼠,怎麼辦?《FOX61》的網友唐理查茲(Don Richards)到紐約布魯克林拜訪朋友時,在深夜遭遇了一件奇事。

理查茲說,他和朋友在月台候車時,看見一隻老鼠爬來爬去,便拿出相機錄下來。有位男子躺在月台上沉睡,老鼠爬到他的大腿上,接下來發生的事更離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事後說,他被「一道閃光」驚醒,看到大腿上有隻老鼠,嚇得跳了起來,連忙拍掉身上的老鼠,原本放在大腿上的手機也跟著掉下來了。

▲▼老鼠爬到男子的大腿上。(圖/取自Don Richards/FOX61)

男子撿起手機,檢查有沒有損壞,竟看到裡面有一張老鼠的「自拍照」!這才聯想到,原來老鼠爬上他的膝頭時,坐在他的手機上,更自拍了一張照片!「一道閃光」是手機的相機閃光燈啦。

這名男子和理查茲互傳了影片和自拍,以證明他們的「紐約地下鐵驚魂記」。

關鍵字: 老鼠自拍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