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豪延長賽「強心臟」 華克:林書豪OT太關鍵

▲林書豪和全場狂飆39分的華克此役搭配無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隊收下開季第8勝,更是主場6連勝,「哈佛小子」林書豪24日迎戰國王隊,雖然前3節僅進帳1分,但延長賽一攬球隊進攻重責,OT全隊15分他個人包辦8分,包括一記關鍵3分球,全場攻下14分,助球隊127比122上演隊史第2大、22分差逆轉秀。

前役先發攻下9分,台裔後衛林書豪回到熟悉的替補端,上半場僅靠罰球得1分,還發生3次失誤,第3節更被放在板凳。第4節教頭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將他與手感發燙的主控華克(Kemba Walker)擺在場上,林書豪切入得手本場首次投籃命中,隨後三分外線也把握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華克狂飆39分。(圖/CFP)

找回信心的林書豪,延長賽先是切入拋投精彩3分打,再反手上籃連拿5分,關鍵時刻不僅贏得隊友信任,更展現「強心臟」,終場前43秒後撤步跳投澆熄國王反攻氣燄,最後16秒兩罰1中,延長賽拿下8分。

「豪小子」此役攻下14分,僅次華克、18分的巴圖(Nicolas Batum),本季第7場得分上雙,助攻、籃板各3、2抄截,上場時間31分鐘全隊第3多。

狂飆39分的華克也將勝利歸功隊友,特別是林書豪,「他好幾次進攻得手對球隊來說意義重大,尤其是延長賽幾顆關鍵進球。」

▲黃蜂林書豪。(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林書豪黃蜂隊林來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