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首讓你「內牛滿面」? 網友一致推薦這神曲!

▲5566《我難過》MV畫面。(圖/取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在江湖跳,哪有不挨刀,回顧這些日子快樂的、悲傷的事情一定遇過不少,聽的歌更不少,有沒有哪一首神曲,讓你聽了「內牛滿面」(指:淚流滿面)呢?有網友日前就在PTT貼文問道,「有哪些歌能唱進鄉民的心中,讓大家默默流淚?」結果留言往下一看,多數人力推的都是被封作神曲的5566《我難過》。

該網友的文章中提到,在出社會經歷感情跟無數生活壓力的摧殘後,「有沒有哪首歌能唱進大家心裡面的?」他自己推薦的是周杰倫的《稻香》,「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家裡,就能夠傷心很久。」其他網友也提供他們內心神曲,像是《放逐愛情》、《島嶼天光》、《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失落沙洲》、《山丘》、《落雨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許多網友推薦的都是《我難過》,不過為甚麼被封為神曲?原本「我難過」只是一句流行用語,加上是5566作品,當時有許多支持與反串鄉民會用來揶揄,2013年八卦版討論「五月天能否成為披頭四?」阿信本人回,「不管五月天早生30年晚生30年,都離披頭四遠遠的啊,除非我們能生出一首像我難過這樣的神曲啊。」從此該歌「神曲」地位更穩固。

▼鄉民力推《我難過》是內心神曲。(圖/取自PTT)

▼來懷念神曲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