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新北耶誕城旁邊 3家板橋府中站周邊設計旅店

點評:ㄏㄏ


▲台清翼居2館 鯨魚巴士房型(圖/翻攝自台北平價設計旅店 清翼居粉絲專頁)

記者顏心彤/綜合報導

2015新北耶誕城於20日登場,耶誕風潮攏照整個新板特區,周邊的商旅、飯店旅館們也因此吸引到不少旅客們訂房,本文介紹捷運府中站周邊的3間設計商旅:清翼居旅店、清翼居旅店2館、府中棧精品商旅,鄰近府中生活圈,離府中商圈非常近,到耶誕城過耶誕節之餘,也不妨到鄰近周邊走逛。

1.清翼居旅店
結合藝術創意的設計商旅,旅店的設計邀請國內外多位藝術創作者參與。個性化的視覺效果,帶有雅痞的多元性創意。旅店位於台北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可到達。 為了方便旅客,清翼居旅店提供免費洗衣間、WIFI、行程導覽。價位從1680起至3000內。


▲清翼居旅店 1館 倫敦房型(圖/翻攝自清翼居粉絲專頁)

2.清翼居旅店2館
網友評價CP頗高的評價設計商旅,夜晚的燈光打上,整館都是藍色海洋風格,號稱海洋館。從板南線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7至8分鐘可到達。客房的主圖用色活潑大膽,有全台各地的景點圖當主題房,每一間房都別具特色。價位從1680起至3000內。


▲清翼居旅店 2館躲貓貓房型(圖/翻攝自清翼居旅店粉絲專頁)

3.府中棧精品商旅
以典雅舒適的空間設計,簡單樸實裝潢,吸引各地旅客,飯店交通方便位於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後方不到100公尺內,生话機能便利,對街有超商,隔壁有間人氣博多拉麵,附近為府中商圈。價位約於平均3000有找。


▲府中棧精品商旅(圖/翻攝自府中棧精品商旅官網)

清翼居旅店
電話:02 295418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景星里館前東路26號6樓
官網:www.morwinghotel.com

清翼居旅店2館
電話:02 2959 699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65號
官網:www.morwinghotel.com

府中棧精品商旅
電話:02 8969 8989
地址:台灣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9號
官網:http://www.mrthotel.com.tw/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