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愛10大團購食品! 快把它們放進口袋名單

▲奶凍捲的嘗鮮期僅有3天。(圖/翻攝自諾貝爾奶凍捲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平時上班枯燥又煩悶,但上班族還是找到了辦公室的小確幸,三五好同事們揪團網購,有美食、好康大家一起分享。《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上班族最愛10大團購食品,喜歡揪團購的朋友們,趕快筆記口袋名單吧!

上班族最愛10大團購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諾貝爾奶凍捲
打敗眾家產品,來自宜蘭羅東的奶凍捲冰冰甜甜的在嘴中化開,就算寒流即將來襲、體重就要破表,都沒在怕的啦,不過它的嘗鮮期僅有3天,訂購前需注意份量,不然就變成「甜蜜的負荷」啦!

2.黑師傅捲心酥
獲選第2名的捲心酥口味眾多、酥脆好吃外,還有就是讓上班族們想起另一個兒時好滋味「小瓜呆脆笛酥」。

3.今日蜜麻花
隱身於台中市區巷弄內,雖然外觀上不甚起眼,但想團購宅配可得等上半個月。

4.楊記地瓜酥
傳承40年的古早味,被不少網友認為是從台東回來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萬丹紅豆抹茶塔。(圖/翻攝自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臉書)

5.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
他們只會在太陽下山後「出沒」約半小時到40分鐘,各種塔類、蛋糕雖然價位較高,但主打新鮮,絕對值得把下輩子的靈魂都拿來交換!

6.福義軒
來自嘉義的福義軒,好吃到都有人開設「代購網站」了。

▲目前已研發出5種口味。(圖/翻攝自洪瑞珍三明治官網)

7.洪瑞珍三明治
為了符合現代人忙碌的飲食習慣,他們推出主打健康、輕食的三明治,目前已研發出5種口味,以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8.微熱山丘
以台灣土鳳梨作為原料,酸中帶甜的味道讓人光是想到就兩頰生津。

9.卑南包子
被網友們譽為造訪台東必吃的美食之一,除了好吃、用料實在外,最重要的就是售價上經濟實惠。

▲使用含量高達80%的佛列斯特羅可可豆,做出微苦的Cuckoo Hove頂級黑巧克力蛋糕。(圖/翻攝自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臉書)

10.貝克街 謎-巧克力蛋糕
雖然算是中高價位,但光是看到優雅、質感的外盒,提袋甚至是「命案委託信」,心情也莫名舒服了起來!據吃過的網友表示,特別推薦在9月已停製的「惡魔之足」威士忌冰淇淋蛋糕,口感綿密與酒味的香淳帶來不少的討論。據官網說法,明年夏天就會再次開放。

▼上班族最愛10大團購食品。(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