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回板凳 國王卡森斯首節狂轟14分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24日面對來犯的沙加緬度國王,挑戰主場6連勝,前役先發上陣的台裔控衛林書豪回到板凳,首節僅上場1分41秒,靠罰球得到1分。黃蜂一度在主控華克(Kemba Walker)4投3中的好手感帶領下拉開8分差,但國王明星長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單節猛轟14分,率隊在首節結束後,追到30比33。

傷癒復出的前鋒海爾斯頓重返先發,開賽就展現強烈的攻擊欲望,與威廉斯(Marvin Williams)聯手砍三分,國王則頻頻在禁區製造犯規,雙方你來我往;不過黃蜂主控華克隨後挺身搶分,連切帶投拿7分,率隊拉開8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王當家中鋒卡森斯在首節最後6分鐘開啟火力,連4次接獲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的助攻跳投得分,又闖入禁區擺進兩分,一人連砍11分,將雙方差距縮小到4分,迫使黃蜂喊出暫停。

前役先發上陣的台裔控衛林書豪,今日(24日)則回到板凳,首節最後1分41秒才替補上陣,沒有任何投籃出手,靠罰球拿1分。

黃蜂一度靠著「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的三罰,再度擴大差距到7分,但「表弟」卡森斯此時又殺入禁區上籃取分,還要到加罰機會,完成三分打,單節轟下14分,不過他首節也吞下2次犯規;首節結束後,黃蜂暫時以33比30領先。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