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可愛妹唱歌影片瘋傳 網友:我戀愛了

▲最近網路上有一名正妹唱歌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相清秀的正妹,透過自拍並且唱著一首輕快的歌曲,臉上不時擺出可愛的表情,吸引網友的注意。有網友肉搜出她的資料,她是泰國一名網路人氣正妹,不少人看到照片和影片後,紛紛大呼「好可愛啊!我快戀愛了!」

▲最近網路上有一名正妹唱歌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一名長相甜美的可愛正妹,對著鏡頭唱著輕快的歌曲,並且還時常擺出可愛表情。事後有網友肉搜這名正妹的臉書,她是泰國的一名正妹,名叫「Pornnppan Pornpenpipat」。

「Pornnppan Pornpenpipat」的臉書粉絲團有超過31萬人次追蹤,而她也不時會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最新動態。日前有網友分享了一段她自拍唱歌的影片,不少看了直呼超可愛,還直說被她甜美的表情給電到了。

▲她是泰國的一名正妹,名叫「Pornnppan Pornpenpipat」。(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有網友詢問她唱的是什麼歌曲,有網友找出歌名為「You and You Only (Koon Lae Koon Tow Nun) (EN sub)」,原唱是一名泰國男歌手「Kangsom Tanatat」。網有聽過之後,「Pornnppan Pornpenpipat」唱的讓人比較有陷入戀愛的感覺,直呼好想認識她!

▼這首歌的原唱「Kangsom Tanatat」,也是一名帥哥。(圖/翻攝自Youtube)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