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上出現比臉大的「奇異果」 主人:那是我家的貓啦

咪咪很喜歡把自己捲起來。(圖/網友阿文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記者蕭亘妤/綜合報導

網友阿文日前放假時,拍到一張家中喵星人超搞怪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這隻名為咪咪的貓,把自己捲成一顆像「奇異果」的圓球,牠的臉和腳都被完美地包覆起來,從外觀上根本看不出是甚麼生物;而這逗趣的模樣也讓許多人覺得超級療癒,「好想抱在懷裡睡覺啊」、「 好像有毛的恐龍蛋」。

網友阿文說,咪咪今年3歲,是一隻個性很獨立的英國短毛貓,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但可以感受到牠是非常忠心的,常常貼心地跟在主人身邊,所以「很用心地在照顧牠,並給予滿滿的愛。」此外,阿文也透露,咪咪的嗜好之一就是把自己捲起來,常常可以見到牠在地上變成一顆圓球,非常有趣。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PO出後,立刻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有人說「是穿山貓」、「長了毛的石頭」、「你養了一隻外來物種」、「哈哈!就像神奇寶貝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咪咪的真面目是一隻超可愛的小貓。

地板就是咪咪的伸展台。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喵星人奇異果恐龍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