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愛黛兒Adele電影首秀?

圖、文/Vogue

傳言樂壇天后愛黛兒Adele將首次客串電影!



據外國媒體報導,Adele正考慮在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的新片《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中客串一角,兩人於Adele最新冠軍金曲《Hello》合作,建立了友誼,現在傳出多藍以朋友的角度向天后提出邀約,希望她能在新片中亮相,儘管Adele曾經表示自己不會演戲,也不愛演戲,但因為此次MV的拍攝經驗雙方相當愉快,愛黛兒更盛讚多藍:「十分驚人!我願意為了他演戲。」因此正慎重考慮為多藍演出電影的可能性,目前雙方都在協調中。

若是消息成真,這位天才導演的新作又將更受矚目,該片已確定由實力派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凱西貝茲Kathy Bates,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擔綱演出,描述好萊塢巨星Donovan與11歲男孩當起筆友,秘密通信,事件曝光後讓職業生涯與私生活皆大受打擊的故事。

延伸閱讀

愛黛兒新專輯《25》發行日公布!加碼新歌<Hello>MV、新Instagram帳號!
24首詹姆士龐德007系列電影主題曲總整理!(內有播放歌單)
每個聲音都有自己失戀的故事 愛黛兒Adele受觀眾〈Someone Like You〉回唱感動落淚
新年新希望!2015年備受期待的12張新專輯
Cara和Adele為兒童親手製作Fendi Peekaboo包,你我都能競標搶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