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1/24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工作方面不可感情用事,凡事根據標準步驟進行,才不會遭人口舌。另一半感受到了你的熱情,感情持續升溫中。


金牛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你之前付出了多少,現在的回報就有多少,知足才能常樂。有孩子的人,孩子最近有一些狀況,讓你頭痛不已,建議你和另一半商量如何應對,不要獨自承受。


雙子座
皇帝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之前的一些麻煩事,終於得到別人的幫助而解決了,一切盡在掌握之中。情緒不佳影響了另一半,少說話,多聽聽另一半,能減少吵架的機率,單身者需要大膽追求,主動表示,才有好機會。


巨蟹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想要成功就必須付出努力,需要更積極努力,好好加油,成功在不遠處。感情裡面卻少了激情,和另一半安排一次短暫的旅行,能找回當初熱戀時的感覺。


獅子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員工對你敬愛有佳,是你所要推行的計畫能夠事半功倍。開車時注意安全,三思而後行,以免發生車禍。


處女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要讓別人利用你的同情心,而從你身上騙取利益,特別是工作上所遇到的人。會有讓你心動的異性朋友出現,但建議你稍作觀察才作出定論。

天秤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之前的失敗讓你發奮圖強,繼續努力,之後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感情有出現第三者的危險,但問題是因為你和另一半在相處中失去了信任,需要好好溝通,付出並得到好的情感注意力。


天蠍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雖然是無心插柳,但是如果沒有好好把關,總就會功虧一簣。與你十分投緣的對象出現在你的生活裡,花點心思必定能手到擒來。


射手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尤其是呼吸道方面的問題,不要操勞。家人的支持是你的動力,但是也在無形中形成你壓力的來源,運動能幫助你紓壓。


摩羯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平時所在經營的人脈,在這個關鍵時刻起了很大的作用,但要小心運用你自己可以信任的人。父母的嘮叨只是想要你陪陪他們,抽空陪他們閒話家常吧。


水瓶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表面光鮮亮麗的你,實際上承擔著不少壓力,不要太逞強,找個朋友訴訴苦對你有幫助。到大自然的地方去跑步散心是一個不錯的舒壓方法。


雙魚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別人的閒言閒語讓你無言以對,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對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感情要主動出擊才有勝算,不要拖泥帶水。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