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傷者唱《落雨聲》走音嚎哭!感動江蕙留言打氣

▲江蕙看到八仙傷者吳聲宏努力唱《落雨聲》復健,感動留言打氣。(圖/翻攝自江蕙、金將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八仙樂園6月發生塵爆事件,造成近500人輕重傷,其中25歲的傷者吳聲宏重返火場救人,造成腳部62%燒燙傷,令親人十分不捨,而他在桃園衛福部桃園醫院治療,努力唱江蕙《落雨聲》的歌曲復健,畫面被家人拍下上傳,令眾人非常感動,連江蕙都特地PO文鼓勵,「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聲宏請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留言給吳聲宏,「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圖/翻攝自江蕙、金將臉書)

江蕙轉PO吳聲宏的新聞,感動他的努力唱歌復健,留言寫道,「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聲宏請繼續加油!二姐給你滿滿滿滿滿的打氣!」她的歌迷看到新聞也一起為這位年輕人加油,「你是正港英雄,有二姐鼓舞,一定會康復。」

▲吳聲宏在八仙塵爆中重返火場救人,現在練習《落雨聲》復健,令網友非常感動。(圖/翻攝自金將臉書)

在親人分享的影片中,吳聲宏邊流淚哽咽,一邊跟著江蕙的歌聲唱著《落雨聲》,家人給他很大的鼓勵。而他聽著旋律和歌詞,不自覺地一直流著眼淚,儘管偶爾跟不上節奏,仍非常賣力地唱完全曲,畫面令大家非常揪心,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鼓勵「加油!一定要堅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