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他來了,請閉眼》馬思純 金馬秀清新香奈兒

▲中國女星馬思純與台灣男星很有緣,繼與蘇有朋合作電影《左耳》後,又與霍建華合作《他來了,請閉眼》,話題熱度高,在台漸漸打開知名度。(圖/攝影中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電影圈盛會第52屆金馬獎上周末結束,但話題仍然持續延燒,除了人們關心的獎落誰家之外,紅毯上的穿搭也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近期與台灣男星超有緣的中國女星馬思純,這回也是紅毯上唯一穿著香奈兒(CHANEL)禮服的女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馬思純演出蘇有朋執導的首部電影《左耳》入圍最佳女配角,蘇有朋則入圍最佳新導演。(圖/攝影中心)

以蘇有朋首執導筒的電影《左耳》入圍今年金馬最佳女配角,且在近期熱播的《他來了,請閉眼》中與霍建華合作,馬思純逐漸在台灣市場打開知名度;此次登上紅毯,她選穿香奈兒2016早春系列禮服。以「韓服」輪廓為設計靈感,標準的韓式平口,搭配層層堆疊的烏干紗、亮片布料,整件禮服充滿華麗的春天風格。

當晚,以一頭短髮亮相星光,搭配華麗的銀、白色系禮服,在紅毯上相當吃香,整體風格清新脫俗。

 

▲馬思純穿著香奈兒2016春夏系列禮服現身金馬紅毯。(圖/攝影中心、翻攝自英國VOGUE網)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