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正妹教練返鄉助普門 黃巧凌擁抱昔日子弟兵

▲前治平正妹教練黃巧凌(右2)本季改任普門隨隊教練。(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長相清秀的正妹教練黃巧凌上季率治平高中重返HBL八強行列,但治平今夏做出人事異動,她則受到國中學長、現任普門教頭廖哲億邀請,返回家鄉高雄擔任普門高中隨隊教練;很巧的是,預賽首戰的對手就是前東家治平,她坦言感覺很奇妙,賽前見到好幾個月不見的昔日子弟兵,雙方來了溫馨的擁抱。

上季在不被看好之下,率治平重返8強行列的正妹教練黃巧凌,本季改任普門隨隊教練,她透露因為校方人事異動,她只帶隊到今年7月31日,8月起她在普門展開全新的執教生涯,能夠為家鄉球隊盡一分心力,她非常開心,扮演起球員與男教頭廖哲億之間的橋樑,傾聽小球員的心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恰巧的是,普門預賽首戰的對手就是黃巧凌的前東家治平,最終普門以76比41大勝,這位正妹教練坦言,「感覺非常奇妙,她們輸球一定會難過,希望她們也能打出好成績。」

黃巧凌對過去的子弟兵仍有感情,但為了公平起見,她放下個人情感,並沒有保持聯絡,雙方將近4個月不見,賽前見到彼此,互相擁抱,「她們說很感動,好久沒見到了。」雖然已經離開治平,她仍祝福前東家。

上季率治平奪下第7名,黃巧凌希望本季能協助教頭廖哲億,幫助普門往4強邁進。

▼普門首戰大勝治平。(圖/記者游郁香攝)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