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見寶妹噴淚急心軟 洪百榕傻眼飆罵:爛透了!

▲洪百榕一家四口感情融洽,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團)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與宋達民結婚多年,鶼鰈情深,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夫妻間平常相處的點點滴滴,以及對兒女教養的方法及態度,充滿正能量的PO文以及一家人有趣的互動,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她23日分享孩子段考後的兩樣情,還大批老公「昏庸」,逗趣故事笑翻不少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百榕23日在臉書PO文說到,兒子小寶因為段考考100分,拿到爺爺奶奶給的獎學金去買禮物,不過這件事卻為女兒寶妹帶來很大的打擊,「今天她想到這件事突然悲從中來,我藉機教育她要繼續努力,但她說:『我所有科目加起來也超過100分啊!』」一番童言童語讓她哭笑不得。

▼寶妹個性單純天真,常常為粉絲帶來許多樂趣。(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團)

沒想到,更令洪百榕傻眼的事情還在後頭,「此時昏庸的爸爸突然出現說:『對!這太值得領獎學金了,爸爸頒給妳…』」看到宋達民如此容易心軟,她受不了直接大罵「爛透了」,也引網友紛紛笑回「爸爸是來亂的」。

事實上,宋達民寵愛女兒平時就展露無疑,他不但甘願當寶妹的「人肉手機架」,將雙手平舉,讓愛女可以在適當距離及高度下看卡通,甚至不敢用嚴厲的語氣和寶妹說話,也因此「爛透了」3個字早已成為老婆的金句。

▼寶妹因沒拿到獎學金而大哭,讓宋達民立刻心軟無條件滿足她。(圖/取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粉絲團)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