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違規抽菸被郭董阻 不識他還嗆「關你X事」

▲員工違規抽菸被制止,不認識郭台銘竟怒嗆「關你X事」。(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郭台銘真的憤怒了!「爆廢公社」網友23日上傳一段影片,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憤怒地向員工說,「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原來是他日前視察富士康龍華廠時,碰見2名員工違規在餐廳門口抽菸,他上前勸阻卻遭員工反嗆,「你誰啊!關你吊(屌)事!」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郭台銘指著一名員工說,「他不修理你,那我修理你」、「我們富士康不要這種員工。」雖然影片只有短短7秒,但從郭董的語氣就能感覺到,他真的相當憤怒。

原來是郭台銘日前視察富士康龍華廠時,剛吃完飯離開餐廳就發現,有兩名員工違規蹲在餐廳門口抽菸,他立刻上前要求「把菸熄滅」,卻遭對方反嗆說,「你誰啊!關你吊(屌)事!」讓他立刻大怒,直接打電話叫iDSBG總經理到現場處理。

此事件發生後,富士康廠區近期內四處都在查員工違反規定不在抽菸區抽煙的行為,更傳出龍華廠的主管希望大家幫忙宣導,要確認所有員工都認識自己的上級主管、高層,提醒大家說,「別再回覆老闆,關你吊事了!」

影片上傳後立刻被網友瘋傳,大家紛紛稱讚郭董真霸氣,有人說,「自己的老闆都不認識,真的很誇張!」、「不打勤 ,不打懶 ,專打不長眼」、「面對陌生人,千萬不要亂回答,關你吊事了!」還有人提醒,「這事件告訴我們,找到工作後一定要先認識所有上級!」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鴻海集團員工抽菸被制止,不認識總裁郭台銘竟回「關你X事!」,下場就是...#鴻海 #郭台銘影片來源:爆廢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 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