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勾起你值日生時代 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的板擦!

▲網友在不公開社團貼出「板擦清潔器」,勾起大家學生時代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進步,很多教室已經不太使用黑板來上課了,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詢問「大家還記得這個東西嗎?」網友看到後紛紛大喊,「這張照片根本勾起我的學生時代」,在下面互相討論那些年,我們一起當值日生的故事。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板擦清潔器的照片,問網友們「還記得這個東西嗎?」,瞬間勾起網友回憶,紛紛在下方貼出自己教室內的照片,有網友說,「這個根本清不乾淨,我們都是用棒子打的」、「這個最好玩的就是把所有粉筆灰拿來整老師」、「我們教室還有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大家紛紛回憶起學生的「值日生時光」,除了每節下課要擦黑板外,中午不能睡覺要清資源回收,甚至有人說,「千萬不要忘記抬便當阿!」

▼大家開始回憶起學生時代的「值日生時光」。(圖/翻攝自《那些年》、《少女》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