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買東西錢帶不夠 女po文自嘲「用1元把自己賣了」

▲一名女網友出門買東西錢帶不夠差了1元,最後她出賣了自己,給超商店員自己的LINE。(圖/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曾經發生過,出門買東西在結帳時,卻發現自己少帶錢,當下頗尷尬不已,這時候妳該怎麼辦呢?有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窘境,去超商買東西少帶1元,不料店員竟說「給我你的LINE,1塊我幫妳付。」事後女網友自嘲「於是我就用1塊把自己賣了」。

一般男生要跟陌生女子要LINE帳號加入好友,看起來被打槍的機會很大;但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Dcard》,po了一篇「用1塊把自己賣了」的文章。原po提到自己是一個神經超大條的人,她某日到超商買優格來吃,便從皮夾裡拿出剩下的零錢就出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超商之後,她看到有沙拉就立刻「變心」,便拿了一盒沙拉到櫃台結帳,金額是49元,原po從口袋掏出身上的零錢,結果尷尬了,身上「只有48元」,就是這麼衰!正當她還在猶豫要換吃別的,還是要羞愧地說「不好意思,我不要了」之際,店員突然開口說,「給我妳的LINE,1元我幫妳付。」於是我就用1塊把自己賣了……最後原po還自嘲「還好出門前有化妝」。

網友看了這位女網友的經歷後,有人打趣地說「結果店員LINE妳:下次記得帶50元喔!買49元,找的1元正好可以還我!」還有網友戲稱「1元可以買到原po,大家快學。」另外還有網友戲稱「我也想去當超商店員了!」有網友則是改編歌詞「給我妳的LINE,讓我陪著妳去未來。」還有人說「店員:這一塊錢,是我買妳未來的頭期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