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 瑰麗聖誕珠寶錶

▲Bianca Sissing 渾身散發迷人美態及堅毅自信,演繹寶齊萊品牌大使的特質。(圖/寶齊萊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白色是這個季節的主色調,漫天的雪花營造著浪漫與夢幻的氛圍,散發著屬於這個節日的獨特魅力。寶齊萊揉合璀璨寶石與極致製錶技藝,呈現無與倫比的奢華錶款。在這個聖誕季,讓寶齊萊的華麗直抵人心!

▲白蒂詩Diva Joaillerie限量珠寶腕錶,展現純美優雅風格。

寶齊萊將頂尖製錶藝術注入白蒂詩Diva Joaillerie限量珠寶腕錶,展現純美優雅風格;精巧細節搭配華麗錶盤,讓完美的妳在這個聖誕季更顯奢華氣質。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白蒂詩 Diva Haute Joaillerie 珠寶腕錶的白金錶殼鑲嵌無數明亮式切割一級美鑽,錶盤的寶石鋪排形如沙漏;鏤空金環設計令錶殼顯得更輕盈,耀目美鑽更逐一嵌進鏤空金環,尤如在夜空中閃爍光華,設計匠心且華貴迷人,無懼時光洗禮,足以世代相傳;名貴金屬與珍罕寶石光華交錯,優雅滿溢,如同寶齊萊所有高級時計一樣,不但走時精准,更如魔法般將表主美態昇華。

▲Bianca Sissing憑藉堅毅與不輕言放弃的精神,展現寶齊萊內涵。

白蒂詩PATHOS Diva Joaillerie珠寶腕錶鑲嵌有870顆美鑽,都由珠寶工匠手工鑲嵌而成,以獨到的女性美學,突破傳統珠寶鑲嵌理念,打造極致瑰麗的腕錶佳作,全球限量88枚,台灣則分配到一枚。

▲白蒂詩Diva Joaillerie限量珠寶腕錶,價格705萬6,000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