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大屌男嗎? 白皙嫩妹嗆:想要15分鐘那麼難

▲正妹在臉書上向台男嗆聲。(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個性是否適合是許多人相當重視的;當兩人感情更進一步,享受歡愛時能否彼此契合,肯定也是重要一環。現在網路上有位皮膚白皙的「背殺正妹」公開向台灣男人嗆聲,直言想找能撐15分鐘的人竟如此困難!

這名正妹PO出背影自拍照,白嫩肌膚、修長四肢、柔美秀髮相當吸睛。她開頭即不滿嗆聲,「台灣有大屌男生嗎?」接著表示,「3個男朋友都是4分鐘投降、5分鐘不舉、6分鐘趴下起不來、7分鐘七竅流血、8分鐘嚴重住院、9分鐘休息一個週、10分鐘他父母找我,說我把他兒子累壞了。」最後無奈喊話,看來性生活相當不美滿,「想要15分鐘有那麼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貼文被網友轉到「爆廢公社」,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負面批評居多,「那您有吉澤明步、上原亞衣的技術身材嗎」、「跳蛋跳15分不難啊」、「我倒是很想看,是什麼樣的正面可以讓3個男生都沒辦法超過15分鐘」、「這會不會是男的」、「是他們太虛吧」、「我都三十分鐘起跳」。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