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健康惡化《周偶》找代班 Infinite聖圭當先鋒

▲鄭亨敦給人印象活潑逗趣,沒想到卻驚爆罹患焦慮症,不得不暫停演藝工作。(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主持人鄭亨敦以開朗活潑的主持風格闖出知名度,他手上握有許多年輕族群愛看的節目,然而他近期因為焦慮症發作,宣布暫時停止一切演藝活動,除了退出夯播綜藝《無限挑戰》,他也透過製作單位宣布在人氣節目《一周偶像》的代班名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亨敦自2011年開始和搭檔Defconn主持《一周偶像》,由於2人幽默感十足,連帶上節目的偶像們都會不自覺拋開包袱、展現不為人知的一面,因此《一周偶像》被許多粉絲列為「不可錯過的節目」。

面臨節目將缺少1位主持人,製作單位表示將會邀請曾經參與過節目的人氣偶像輪流代班,直到鄭亨敦回來為止。目前官方已經敲定出演多達10次的「家人」Infinite聖圭擔任先鋒,而12月初錄製的聖誕節特輯主持人則由Super Junior的希澈擔綱,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同時也希望鄭亨敦能健康回歸。

▼Infinite是《一周偶像》的常客,隊長聖圭更經常因為被鄭亨敦捉弄而笑翻觀眾。(圖/翻攝自韓網)

▼鄭亨敦的第一個代班主持為Infinite聖圭,12月初將要錄製的聖誕特輯則由SJ希澈代班。(圖/取自希澈IG)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