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力挺!12歲童直播LoL月入15萬 網封「幼年廠長」

▲12歲男孩直播LOL實況,月收入高達15萬元。(圖/翻攝自新浪遊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南昌一名12歲男孩小新,因為擅長打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獲得「熊貓TV」青睞,之後成為實況主播,平均每日吸引5至6萬人線上收看,讓他月收入高達3萬元人民幣(約15.4萬元台幣)。最近,小新使用新帳號遊玩,竟然以18連勝的成績晉升大師級別,網友還幫他取了「幼年廠長」的綽號。

陸媒報導,社會上普遍價值觀認為,12歲的孩子應該要用功念書,而不是整天打電動。小新的母親卻說,雖然也曾經擔心打電動會影響學業,但他真的很有天分,而且時代已經不同了,「12歲的小孩過鋼琴10級、圍棋國家隊會被稱為天才兒童,為什麼LoL打到大師就要被批評?這很不公平!」

因為打LoL的技術高超,小新成為了「熊貓TV」的遊戲實況主播,直播將近一個月,每次在線觀眾數量平均為5至6萬人,黃金時段還一度高達14萬人。小新每月的簽約金高達3萬元人民幣(約15.4萬元台幣),甚至有職業電競團隊來找他簽約。

每天放學回家,小新幾乎都會進行直播,可能是年紀還小的原因,他很少說話,默默地用遊戲技巧證明自己的實力。最近,他利用新創的帳號,奇蹟地取得18連勝的戰果,成功晉升大師級別,還因此被網友稱為「幼年廠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