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妹缺錢想到國外整形 男誆「金援」約她在旅館襲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想追求年輕的女網友,先謊稱要金援對方到國外整形,再邀約女方到旅館見面;沒想到雙方見面時,陳男不付錢還對女網友襲胸,女方只得大喊「死變態,你放手」,隨後拿出錄音檔憤而提告。北檢今天偵結,陳男被依照強制猥褻罪起訴。

▲襲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檢方指出,今年年中,陳姓男子熱烈追求一名女網友,得知對方想到國外整形,便揚言可以金援,並約女方在台北巿一家旅館見面。女方欣然赴約,豈料男子並不想給錢,還突然伸手襲胸,抓住女方的手去摸自己下體。幸好女方事先開啟手機錄音,她當下反抗,並怒喊「死變態,你放手」,在脫身後奮而提告。

檢方受理後展開調查,陳男一直否認犯罪,即便發現有錄音檔也是如此;他只強調當天是在房內安撫女方情緒,但無法取信檢方。全案偵結後,檢方以錄音檔等證據將陳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