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23五大焦點新聞

中天記者還原遭張鈞詠毆打:架我脖子把我摔到地上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新北市議員陳錦錠夫婦的兒子張鈞詠涉嫌毆打中天新聞記者郭先揚,郭表示當時對方「架我脖子把我摔到地上」,導致他手腕、背部多處擦傷,22日晚間已前往板橋警分局報案,控告張涉嫌傷害並嚴正譴責暴力行為。►►►完整報導請點此。

土製炸彈引爆靖國神社 疑為日本國內革命分子所為

日本警視廳初步認爲,東京靖國神社爆炸案是由一枚土製計時炸彈引起,並非軍用武器,很可能是日本國內的「革命派」激進分子所爲。警方也在爆炸現場發現4支雷管及乾電池等引爆裝置。事發在當地上午10點左右,地點位於神社南門附近的廁所。部分天花被炸毀,內牆燒焦。►►►完整報導請點此。

入秋最強冷空氣報到!周四剩14度 吳德榮:溫度變化大

未來幾天氣溫將溜滑梯!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23日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北部與東北部將轉冷,最明顯的是26及27日,北部最低溫只有15度,前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到時候甚至會降到13度,「不過這波溫度變化,最重要的不是最低溫,而是氣溫的劇烈變化。」►►►完整報導請點此。

港「佔中」後首次區選 泛民仍不敵建制、傘兵攻下8席

2015年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23日揭曉,親北京的建制派一共取得199席,其中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獨佔119席,而泛民主派一共取得106席,民主黨奪43席。另外,「佔中」後多個傘後組織掘起,超過50人以「傘兵」名議參選,其中8人報捷。►►►完整報導請點此。

此人非常危險!恐攻主嫌之一沙雷阿迪斯蘭長相曝光

巴黎恐攻後,各國繃緊神經,鄰近法國的比利時在21日將首都布魯塞爾的恐攻警戒提升到最高,並且關閉主要地鐵,全力追緝主嫌之一的沙雷阿迪斯蘭(Salah Abdeslam)。根據新消息,過程中曾發生2次駁火,不過目前還沒有找到犯嫌。►►►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盧山驚魂記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