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蔡英文殺傷力很大」 蔡正元砲口向內轟許毓仁

▲蔡正元不滿不分區提名,批許毓仁對國民黨殺傷力很大。(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日前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隨即引來許多批評與不滿,國民黨立委蔡正元23日也在臉書上貼出許毓仁過去曾向蔡英文下跪的照片說,「這張照片對朱立倫和國民黨的殺傷力將不知有多大?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挨批是「史上最爛」,其中名列第5的TEDxTaipei創辦人許毓仁則最受爭議,更有高達66位中央委員投下不同意票。而許毓仁過去曾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同台,甚至作勢單膝下跪,被國民黨內部解讀為「親綠」,許毓仁則說,「我有些比較滑稽好玩的動作是為了現場的氣氛」。

對此,未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蔡正元也相當不滿地轟許毓仁,他認為,這張向蔡英文下跪的照片對黨主席朱立倫和國民黨的殺傷力很大。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蔡正元,「非提他不可嗎?就沒有別人可找了嗎?」、「這次不分區
沒有蔡委員,邱毅,決定不投國民黨」、「這次不分區名單讓人失望透頂,不差這點殺傷力」。

殺傷力蘋果日報的這張向蔡英文下跪的照片對朱立倫和國民黨的殺傷力將不知有多大?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