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設計展禁大寵物且不落地 黃金犬主人秒回:那我抱牠!

▲狗狗緊抱著主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就是我的家人!有網友今天(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在宜蘭台灣設計展的入口看到,工作人員對一名要進場的人說,「大型犬不能進入!」主人回應是中型犬,工作人員又說,「有規定寵物不落地。」主人立馬回應,「那我抱牠!」其他網友看到超感動,「我也要回家抱我的狗了!」

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這隻黃金獵犬被主人貼心的抱著,眼睛還剛好看著鏡頭,模樣非常可愛,可是更棒的是牠的主人,原PO說,自己在宜蘭台灣設計展看到,工作人員對狗主人說,不能帶大型犬進入,但主人回說,「牠被歸為中型犬。」工作人員又說,「不過我們有規定,寵物不落地喔!」主人馬上回答,「那我抱牠!」讓他覺得「這畫面好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設計展官方網站確有寫明,「請民眾勿攜帶大型寵物進入展館室內區域(因園區為戶外空間並不限制) 若有攜帶犬、貓、龜、兔、魚蝦類等小型寵物進入展場,攜抱寵物以不落地為原則。 」而網友看到這麼棒的主人,紛紛留言,「 好棒,而且又遵守規定!」「好幸福的一家!」「 甜蜜的負擔。」「 堅持不和毛小孩分開!」

(24日更新)拍下照片的原PO表示,「這名抱狗的民眾並不是故意要帶狗狗去看展覽,只是和朋友拍照一下,很快就走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關鍵字: 宜蘭台灣設計展溫馨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