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帶兒子運動場曬太陽 推嬰兒車違規被抓包

▲黑人經常在臉書曬寶貝兒子的照片。(取自黑人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事業家庭兩得意,和范瑋琪(范范)愛情長跑10年,經歷過數次受孕失敗,他終於在2015年順利迎接一雙寶貝「飛翔兄弟」來報到,也對兒子用盡心力照顧。他22日PO出一家人出門運動的照片,畫面雖然溫馨,卻也意外被網友抓到「嬰兒車違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在臉書上傳的照片中,他和愛妻一身休閒裝扮、腳穿球鞋,推著飛飛和翔翔所乘坐的嬰兒車到運動場散步,兒子的可愛牛角帽也讓粉絲大呼「好可愛」,一家人溫馨的畫面融化不少網友。

不過,眼尖網友也發現,將嬰兒車帶到跑道上似乎是不符規定的,因為輪子會損害PU材質的跑道,紛紛留言提醒在帶寶貝曬太陽之餘,也要注意運動場的相關規定。

▼黑人將嬰兒車推上PU跑道,可能違反運動場規定。(取自黑人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