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有解! 愷樂嗨唱《彩虹星期一》超洗腦

▲最近YouTube瘋傳一部萌萌噠《彩虹星期一不布魯之歌》,上線一周點閱飆至60萬,引起眾多上班族的共鳴。(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星期一症候群」讓每個上班族都憂鬱布魯 ( Blue ),最近YouTube瘋傳一部萌萌噠《彩虹星期一不布魯之歌》,愷樂化身OL,唱出上班族愁苦的心聲,並與帶來另類療癒歡樂的品牌Skittles®彩虹糖,以及知名插畫家掰掰啾啾合作動畫,引起眾多上班族的共鳴,上線一周點閱即飆破60萬。

由Skittles®彩虹糖新推出的廣告,邀請到愷樂和知名網路圖文創作者掰掰啾啾兩位嗨咖,為上班族對抗懶懶上班日,創造美麗的彩虹心情。愷樂透露她在家裡練唱多天,最終展現練習佳績,只錄1個小時就成功搞定。

▲由另類療育歡樂的品牌Skittles®彩虹糖新推出的廣告,以「歡樂」為訴求的創意影片,向來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這回找來愷樂、掰掰啾啾兩位嗨咖合作歌曲及MV。(圖/翻攝自YouTube)

在MV中愷樂扮演有「星期一症候群」的OL,面對收假時心情沈重,「只想裝死在地上」,後來向彩虹祈禱,居然降下一陣「彩虹雨」,故事轉折在她吃下彩虹糖後,以輕鬆的心態,面對恐龍上司、繁重事務,而掰掰啾啾也在MV後半段加入RAP,使情節更逗趣,呼應出「彩虹星期一不布魯」的情緒。

▲愷樂歡唱《彩虹星期一不布魯之歌》的輕快歌聲,加上卡哇伊的動作、表情,有種萌萌噠甜蜜感。(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有感留言:「討厭星期一,大家都臭臉吧!」、「這大概是今年最棒的廣告了!好愛~」、「超洗腦~好好聽!」、「歐買尬許!!愷樂好棒棒^^」、「愷樂很可愛突然很想吃彩虹糖!」大為讚賞:「這社會需要這種正面能量」,直呼:「禮拜一必聽歌曲」!

▲MV結尾也很無厘頭,掰掰啾啾在夢裡嗑起了彩虹,醒來後忘掉憂傷,愷樂閃耀著彩虹的氣勢,無論在視覺及聽覺,都有正向的活力,讓人越聽越嗨,心情不布魯!(圖/翻攝自YouTube)

愷樂也回應粉絲:「好開心可以跟掰掰啾啾和彩虹糖合作,祝你們明天有彩虹星期一!」粉絲趁機拱道:「讚耶不錯聽!等妳EP發行喔!」、「真的很適合妳來代言,看了星期一都沒煩惱了呢!」互動相當熱烈。

▲愷樂、掰掰啾啾的粉絲反應超嗨,分別在 FB 粉絲專頁熱烈討論,表示被這首《彩虹星期一不布魯之歌》的正向思考影響,「現在超rainbow的」、「看了星期一都沒煩惱~」,稱讚愷樂歌聲好聽又洗腦!(圖/分別翻攝自愷樂(左)、掰掰啾啾(右)粉絲專頁)

掰掰啾啾表示:「如果這次的合作能讓你在面臨禮拜一的現在有一些快樂,我想就足夠了!!!」紛絲回PO說:「剛剛超blue現在超rainbow的!」、「突然覺得充滿力量啦~~」也有人幽默吐槽:「哪裡有RAP~明明是口白」!

▼觀看完整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