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志傑轟本季新高30+5 率廣廈險退青島

▲林志傑狂轟本季新高30分。(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中國CBA第8輪賽事22日登場,台灣籃壇代表人物林志傑所效力的浙江廣廈在主場迎戰青島雄鷹,「野獸」展現火燙手感,狂轟本季新高30分、5助攻和5籃板,率隊以130比124、6分之差險拿第6勝。

廣廈22日在主場面對青島,兩隊過去共交手過14次,廣廈贏得其中11場,占有絕對優勢,此役首節就灌進40分,半場拉開13分差距,但落後的青島第3節急起直追,單節硬是拉出一波42比34的反攻,一度取得2分超前,所幸廣廈最終仍穩住陣腳,以6分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廣廈有5人得分上雙,團隊單場猛灌130分,林志傑砍下全隊最高的30分、助攻和籃板各5個數據,除了二分球10投7中相當驚人,三分球也有9投4中的高水準,本季出賽8場,場均有17.3分、5.5籃板和3.4助攻,他的表現攸關著廣廈能否走得更遠。

帕戈則貢獻全隊次高的27分、6助攻和7籃板,內線主將霍爾曼繳出25分、17籃板的雙十數據,他在球隊遭到反超時,有關鍵性演出,廣廈3大得分箭頭聯手率隊守住主場勝利;青島則以前CBA得分王吉布森狂轟48分、7助攻和5籃板最佳。

▼林志傑展現火燙手感率廣廈險勝。(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