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江蕙翻舊照懷念2歌后 超大墊肩西裝搶鏡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二姐)封麥退休,儘管令歌迷不捨,還是帶著眾人祝福展開第二人生,不過現在依然會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而她個性重感情,對人十分講義氣,22日心血來潮翻出了舊照片,看到自己和當時國語歌壇的兩大天后蔡琴、陳淑樺在節目裡一起合影,忍不住PO文「對淑樺的懷念特別多!」

▲江蕙翻出舊照片,和陳淑樺(中)、蔡琴(右)的合影,掀起粉絲懷念。(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照片中,江蕙一頭長捲髮,加上厚實整齊瀏海,看起來清純可愛,還穿著雙排扣黑西裝。她自嘲西裝外套怎麼這麼大,粉絲安慰是她身材太瘦,西裝藏墊肩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其中還有人開玩笑,「當時是向菲哥借的嗎?」除此之外,陳淑樺身穿紅色套裝,蔡琴則是黑色緞面套裝長裙,3人都是公認的實力派歌后,髮型和美妝都是當時的流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9月封麥退休,蔡琴全球巡迴演唱,唯獨陳淑樺以經離開歌壇多年,3人歌聲都令人十分想念。(圖/翻攝自江蕙臉書、好朋友工作室提供、翻攝YouTube)

江蕙稱霸台語歌壇數十年,寫下12座金曲獎,3張破百萬的專輯紀錄,蔡琴從70年代進入演藝圈,近年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7月才在新加坡開唱,唯獨陳淑樺,在90年代唱紅無數經典歌曲,還是金鐘、金曲雙料歌后,但是卻毅然離開音樂圈,近況鮮少人得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