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2016年可2度行使FA 修正制度讓後輩享福利

▲彭政閔參加中信兄弟球迷會。(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明年合約到期之後,還是可以行使自由球員。對於自由球員制度,彭政閔表示,自由球員制度可以不斷修正,修正成為符合台灣需求的制度,讓後輩球員可以有更好制度。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在2011年首度行使自由球員,當年興農牛開出價碼網羅,彭政閔選擇留在中信兄弟,簽下5年球員合約。

如果彭政閔今年底不提前換約,明年球季結束後,彭政閔可以2度行使自由球員,他說:「要不要行使,會先跟球團溝通。」

彭政閔表示,自由球員制度先求有再求好,當年是參考日職的制度訂定,如今可以進行修正,逐年修正出符合中職球員需要的制度。

他表示,自己不一定可以享受到修正後的自由球員制度,但可以讓後輩球員有更好的制度,這是現在應該去做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彭政閔FA自由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