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高舉正義長矛! 陳建仁替許智傑、趙天麟站台

▲陳建仁高舉正義長矛。(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高雄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22日下午先後幫許智傑、趙天麟站台,他與許智傑高舉象徵正義的長矛,表示自己是鳳山子弟,期許鳳山地區民眾可以幫助許智傑連任,另外,他大讚趙天麟過去的努力,在推動週休二日、空氣污染防治等政策上貢獻良多,同時也身兼中國事務部主任,對兩岸事務非常嫻熟。

在高雄長大的陳建仁表示,國小就讀前金國小,過去的高雄市沒有太多發展,人民生活也艱苦,不過,在經歷前市長謝長廷與現任市長陳菊多年的努力之下,高雄市政有很大的進步。

陳建仁向所有支持者表示,很感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看重他,邀他擔任副手,這是他很大的光榮,他指出,自己原本只是學者,但蔡英文告訴他,希望台灣未來可以用專業來取代政治鬥爭,這樣才能夠改變台灣。

關於台灣面對的困境,陳建仁表示,經濟退步、財政出現問題,年輕人薪水只有22k,社會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他強調,2016不只是要選出好的政府,更需要讓國會過半,且幫助高雄市民爭取更多資源和福利。

談起許智傑,陳建仁大讚是最優秀的立法委員,過去擔任過鳳山市長,在地方上貢獻良多,了解在地居民的需求,在立法院用心處理各種法案跟預算,是鳳山的驕傲和光榮。

另外,陳建仁在趙天麟的造勢場合上也指出,趙天麟是虔誠的基督徒,為了改變台灣的環境,花了很多心思在空氣污染的修法上,也照顧廣大的勞工,推動周休二日,每週工作僅40小時,此外,趙天麟同時兼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對兩岸事務非常嫻熟,也提出許多未來兩岸和平發展的政策建議。陳建仁呼籲高雄市民讓趙天麟繼續留在國會,為人民做事。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陳建仁首度同台輔選。(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