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要發片? 神秘男聲是楊培安啦!

▲李鴻其拿下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金馬52圓滿落幕,歌手黃小琥、楊培安唱片公司砸500萬元搶占金馬獎廣告時段,從星光大道一路播到典禮結束。楊培安的MV請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李鴻其演出,廣告故意不打上楊培安名字,觀眾還誤以為是李鴻其要發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培安出新專輯找來李鴻其跨刀演MV。(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唱片公司大手筆,燒台幣500萬元,為黃小琥及楊培安在金馬52賣力打歌,楊培安的MV《哪怕我很小》找來李鴻其演出,廣告故意不打歌手姓名,挑起網友好奇心。

有網友在批踢踢PO上歌詞,引起眾人討論,搜尋這首歌的原唱,有人直接點名是李鴻其要轉型當歌手,一直到後來有鐵粉出來指認,這是楊培安的聲音!網友直呼這和平常給人高亢形象的楊培安反差很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