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世界競速溜冰賽 我國1金8銀11銅備戰世大運

競速溜冰是2017世大運奪金重點。(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參加2015年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代表隊傳捷報,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李孟竹、郭佳佩及陳映竹等人,在高雄市仁武國際溜冰場舉辦之2015年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中一舉摘下成年女子(楊合貞、李孟竹、郭佳佩及陳映竹)3千公尺接力賽項目金牌,本屆比賽合計獲得1金8銀11銅。

本項賽事為滑輪溜冰最高層級國際賽事,每年舉辦一次,去年在南美洲的阿根廷舉行,今年則由我國主辦,於在高雄市仁武區新建落原的國際滑輪溜冰比賽場地舉行,共計來自世界各地42國396名好手參賽;我國由教練4人選手36名選手組成代表隊,除金牌選手楊合貞是臺南大灣國小實習教師外,其餘皆是來自各大專院校之精英或潛力選手,平時於北中南各區滑輪溜冰場訓練,比賽前再至高雄市進行集中訓練。計獲得1金8銀11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滑輪溜冰已列入2017年臺北世大運競賽種類,體育署與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近年推動優秀及潛力選手培育計畫,在本次最高層級的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中展現成效,我國數名青年好手獲得優異成績。體育署將賡續輔導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提供必要之訓練資源及行政協助,以培育我國參加2017世大運滑輪溜冰之主力尖兵。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競速溜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