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機車擦撞只扶正妹 暖男被虧:好事做一半

▲兩機車擦撞,男只扶正妹遭虧:太現實!(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金山街和金山六街口11日發生2輛機車擦撞車禍,2名女騎士雙雙倒地,隨後一名男子上前攙扶,但眼尖民眾發現他只扶正妹,另一名婦人則被晾在一旁,遭虧「好事做一半」。

臉書「新竹大小事」日前PO出一段影片,騎白色機車的紅衣婦人和騎紅色機車的黑衣女子發生擦撞,黑衣女子倒地後安全帽瞬間掉落,只見她不知所措、左看看右看看,一臉無助。

這時一名男子走過來,緩緩幫她把車扶起,走到另一邊把機車架好、確認都沒問題,再走到女子旁邊詢問傷勢,眼看女子受傷起不來,還主動伸出雙手把女子攙扶到路邊,但紅衣婦人卻沒人搭理。

雖然男子熱心助人值得肯定,卻被虧「真現實」。根據目擊者表示,紅衣婦人非本國籍,年齡稍長,相較之下長髮黑衣女長相甜美,質疑男子「只扶正妹」。一位民眾受訪時表示,「只救正妹不救婦人的話,好事做一半,太現實、這樣太現實了。」另一位民眾說,「我覺得是有點現實啊,應該先去扶婦人才對,因為婦人本來在身體上……就是年紀比較大。」

有報案民眾指出,年輕女騎士逆向超車,但因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像不明確,雙方的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至於先扶誰的問題,想必這名男子事前沒想這麼多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